close

艾妍內衣_211213.jpg

今天介紹一款台灣自己的品牌內衣

AYI艾妍內衣

其實再準備介紹艾妍之前

我已經穿了不下三個月的運動內衣了~

這幾個月經期很紊亂 每次姨媽來都脹的很難過

乾脆先不穿鋼圈內衣 解放一下

 

不過這次為了要分享艾妍實際試穿心得給大家

我很認真的穿了一個禮拜

來跟你們分享啦~

 

AYI艾妍內衣是目前台灣在地的內衣品牌

其實在分享前還不認識這個品牌

所以也上網了爬了爬大家的討論度跟評價

沒想到滴卡或是部落格 也是都有愛好者

先不說部落格是不是邀稿分享文

滴卡上都有提到艾妍是很用心再經營跟認真處理客戶問題

可能遇到尺寸不合或是商品寄送錯誤的常見問題

都是非常積極在處理顧客問題

這個大讚

再來說說艾妍另一項最多人提到的優勢

就是大罩杯.大尺碼內衣

包覆度高 集中度夠

而且最讚嘆的就是艾妍的下胸圍最大竟然有做到110CM

對棉花糖姊妹 實在太友好

 

講了落落長一堆 再來要講一下我自己試穿的心得啦

艾妍內衣_211214_5.jpg

這次試穿兩種款式

紫-迷情陷阱 奢華雷斯美背性感V胸款

黑-引力UP!包覆調整型內衣

 

我本身挑選鋼圈內衣的時候是喜歡包覆性好 側邊高 排扣不能太少

基本上我都是依照這樣的條件去選 

重點就是避免小副乳跑出來見人了 這個太重要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艾妍內衣_211214_4.jpg

這兩款基本上都是側邊超高

兩件都是跟我的手掌一樣長啦 完全包緊緊

安全感滿分

艾妍內衣_211214_6.jpg

內層都有一個小墊 有墊的話穿起來更托高跟集中一些

我自己基本上都會拿出來啦~

覺得墊著悶悶的

不過有時候有比較要撐起來的衣服什麼

就再墊回去啦~

大家自己斟酌啦

艾妍內衣_211214_3.jpg

再來看到肩帶的部分啦

大胸咩咩們 寬肩帶真的太重要

肩帶很細真的每次都覺得肩膀要斷掉 不誇張

每次回家脫內衣都兩肩膀的勒痕

辛苦肩膀了

艾妍內衣_211214_2.jpg

紫色內衣有特別做美背設計喔

應該是美到我家阿喵 都想來關心一下了

 

黑色-引力UP!包覆調整型內衣

   艾妍內衣_211213.jpg

艾妍內衣_211222.jpg

這款基本上 穿起來很集中很托高

因為這件肩帶非常寬 其實穿一整天下來

不能說完全沒勒痕

不過因為肩帶寬的關係

多少會分散一些重量 所以從早到晚穿下來不會不舒服

我自己蠻喜歡的地方除了肩帶以外

應該就是罩杯的部分

本來第一天試穿的時候沒想太多

就想說就是一般內衣試試看

不過剛上身的時後 可能因為罩杯有特別設計的關係

真的有一種像雙手幫你把胸部向上向中間捧起來的感覺

蠻奇妙 也蠻舒服的

https://ayibra.shop/全罩引力UP

 

艾妍內衣_211222_1.jpg

 

 

紫色-迷情陷阱 奢華蕾斯美背性感V胸款

艾妍內衣_211214_1.jpg

艾妍內衣_211214.jpg

雖然這款叫V胸款

不過我挑的這兩件好像都蠻V的 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啦

這件的表現我自己覺得比較一般

不過集中跟托高一樣都有 這點不擔心

可是這件上身真的顯白啦~ 不得不說一下

雖然是穿在衣服裡面 別人也看不到

不過女生就是自己看到自己白 就開心嘛~哈哈 

https://ayibra.shop/大罩杯迷情陷阱

艾妍內衣_211222_0.jpg

 

 

 

 

上面是我自己的試穿分享心得

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到官網去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

 

https://ayibra.shop/點我選購

 

 

艾妍內衣也開了實體門市啦

艾妍桃園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71號

若有機會到門市選購的美女

門市不限金額送芳香貼 滿$800就送洗衣袋

快點手刀過去當場試穿看看 試穿不用錢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內在美 心情也美啦

 

 

 

 

 

*此為廠商邀稿分享文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