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第二間面試的公司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這次面試的單位是健康管理中心

不過一開始應徵的時候頭銜太多

有勞工健康護理師/健管護理師/健檢護理師這三種

完全搞不太懂~因為三種職缺都有開出需要勞工職業安全護理師證照

後來面試知後才比較了解一些

勞工健康護理師-處理健檢後異常報告的追蹤及報告整理等等

健管護理師-屬於健康管理中心,工作地點固定 較多屬於自費前來健檢的人

健檢護理師-屬於預防保健中心,工作地點不固定,跑勞工健檢去公司甚麼的~會出差時間多

稍微解釋一下三種職缺的不同~不然我自己一開始真的霧沙沙

所以我面試的時候才真正了解我面試的職缺這次是

健管護理師-屬於健康管理中心  真的太白癡了~

好險單位的學姊主管人都很好啦~還認真解釋給我聽

基本上面試當天窩一樣著正裝出席 想說雖然是醫院 因為是健檢單位

需要好的服裝儀容,所以還是正是出席給面試官好的印象

面試地點在北醫第三大樓六樓,就是健檢中心所在地

面試的時後有兩位面試官 一位是單位主管一位是單位組長

一樣的麻煩你自我介紹

學姊有問

1.對健檢護士的工作內容了解

2.為甚麼選擇北醫的健檢中心

其他就多半是問為甚麼會從花蓮上去台北 住哪裡等等

而且因為健檢中心多屬於自費項目 所以環境真的非常美麗拉~

不是我在說~  後來面試主管 非常阿莎力

直接問我有沒有興趣 如果覺得可以就直接給我單子寫新人基本資料

哈哈 其實單位氣氛跟主管 我真的都非常喜歡

面試官也讓我對北醫有一個非常好的第一印象

不過讓我一直很猶豫的就是薪資拉

前兩個月試用期 $32000

過試用期之後 每個月+$3000-5000績效獎金

底薪的$32000 已經有包含護理師執照費用囉~

所以就算之後往上佳績效 還是覺得有點落差~

所以一直很猶豫,不過因為健檢項目中有包含腸胃鏡的檢查

腸胃鏡部分 因為比較專業 所以如果之後有學的話

協助醫生一天是費用是$125/天 來算

可是加來加去還是一直沒辦法到四萬 覺得很苦惱

至於上班時間呢 每周基本一至五 0800-1700或是0700-1600

一個月約有2-3次的機會禮拜六會上班

因為畢竟健檢中心還是必須配合顧客的時間 

所以禮拜六還是會上班的 不過禮拜天基本上都 會休假拉~

基本上這次北醫的面試重點就這些拉~

面試主管人真的非常nice後來給我新人單張之後

還直接給我手機號碼跟e-mail 跟我說有問題可以直接找他

要不是薪水跟我預期的有落差 我真的會馬上直接體檢報到 哈哈

所以想等一下其他面試工作結果出來之後

在趕快決定拉~ 因為主管也有壓期限 因為我如果可以就職的話是八月

希望六月就可以去做完體檢之後 六月相關資料給他

所以我很怕其他面試的結果日期會卡到 這就是我現在最苦惱的地方

希望之後可以一切順利拉~ 祝福跟我一樣在找工作的你們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