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原本的工作醫院簽約日期將近

再加上準備要搬家去台北跟大寶一起住

所以這一個月開始很認真的在找工作

本來還覺得護理師工作應該不難找

沒想到自己真的認真開始找之後 要找到符合自己期待

但薪資又不想跟醫院差太多 真的非!常!困!難! 

畢竟醫院會輪值大小夜班 所以薪資一定會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

這個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因為自己身體的關係加上希望可以配合大寶的上下班時間

所以我這次找工作的時候都盡量選擇正常班的工作

所以也相對排除了很多工作機會

 

只能先跟大家分享 因為之前在面試進醫院上班的時候

現在台灣的醫療環境 太缺醫療人力了~

所以只要你又去面試 人不要太奇怪 基本上醫院都是一定會錄取你的

所以就算你穿牛仔褲 短上衣 布鞋 ...醫院根本就不會管你啦 

可是因為我自己在這次找工作的時候 多找了一些職護的職缺

所以很多面試地方是公司行號 還是必須特別注意服裝儀容

為了這次面試 我還特別是買了一套面試用的套裝 白襯衫 皮鞋 西裝外套這些

是覺得有點浪費錢 不過為了給面試官好印象 大家千萬不能馬虎

 



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宣捷的護理師職缺

其實宣捷公司開出的護理師職缺頭銜寫的是泌乳顧問/哺乳諮詢

一開始是在1111人力銀行上面看到的職缺

一開始薪資開得很優渥 才有興趣去投遞 沒記錯的話好像開$30000-800000

是不是非常吸引人 不過因為range很大 所以我想說實際去應徵看看了解情況

面試地點在捷運西湖站 出站步行約5-8分鐘左手邊大樓內

投遞履歷後 宣捷承辦人員會先以電話聯繫 再發e mail給你

告訴你要準備甚麼東西 幾號幾點地點在哪裡 都會寫得很清楚

到了之後一樓管理員會跟你換證件 給你一張白卡 讓你刷電梯上樓

到宣捷內部時 會先請你在一間小小的房間內等 四周是玻璃 可以看到外圍

所以不會感覺很危險 外面都是很多公司同仁  不會讓你有覺得危險或是可怕的感覺

一開始聯繫你的承辦員會過來再跟你確認一次你的基本資料

還會另外請你填一張同意書  好像意思就是你的個資就是在他們公司內部使用 不會外洩甚麼而已

另外還有一份類似性向測驗的問卷 總共90題 蠻快就寫完了 不適選擇題

有點像是非題一樣 問一些問題 理解你這個人之類的

比如說覺得自己是可以領導大家的人? 是獨立的人? 喜歡交朋友? 之類的問題 打勾就可以

完成之後 才是單位主管跟面談

面談時一樣會先請你自我介紹 我稍微介紹一下 我目前還在任職的公司

想換工作到台北的理由 為甚麼會選擇宣捷 這些

因為我事前也有去查一些關於公司本身的資料

所以也有講一些跟我公司跟我自己期待比較符合的地方等等

之後面試官就開始基本介紹公司的運作及上班內容

泌乳顧問 顧名思義 意思就是要協助母親哺乳或是排乳

所以一定會希望你有相關經驗或是相關課程的認證

上班時間彈性 大多為10:00-19:00 一天八小時 (中午休一小時)

但是時間很彈性是因為你跟跟客戶媽媽約的時間 就是你的上班時間

但是基本上一天都還是需要到八小時 如果今天超過兩小時好了

明天的上班時間就是10:00-17:00 這樣~ 一周固定40小時

基本底薪開$30000 如果有相關證照可能還有些許加給

不過其他的部分 就是宣捷有跟其他母嬰商家合作

可能需要你在服務客戶的同時 推銷產品

才會有額外的收入 所以面試官也會問你在銷售部分的工作方式

你能不能接受等等  這個就讓大家自己去評估了~

上班地點 不固定 有可能在月子中心/醫院產後病房/客戶家中/宣捷的工作室等等

可能會比較奔波一些

大致上宣捷介紹的就這些

不過有一點很好的事 公司有說 面試日算起兩周內如過錄取會給回復

我覺得這點蠻好的 不然很多公司面試完都像石沉大海一樣

不知是晚通知還是根本沒錄取 浪費時間~ 所以這點我相當讚賞

目前我是離面試日才隔一周 尚未收到消息

不過就算有錄取 我應該也不會去報到

因為在工作內容部分 還要包含銷售 我自己就覺得不太能接受

還是不太想上班還有其他的壓力點

如果是單純銷售業當然沒話說 不過因為客戶媽媽一開始買的是服務

服務就已經是自費了 後面還推銷產品 我自己就不太能接受拉

如果我是媽媽我可能會覺得有點煩 

我自己的看法拉~ 以上面試心得分享給大家

要去面試找工作的大家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