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文又來啦~

在大寶家旁邊的味鼎蛋餅 我們已經吃了兩次啦~

味道很不錯 很喜歡他們家的豆漿 很香醇 不是沖泡是的豆漿味(都是大寶點來喝的

雖然我每次去都是點奶茶 哈哈 奶茶的茶有一個咖啡的茶香 我也覺得很不錯喔

來了兩次都點了大名鼎鼎的爆漿飯糰~

那個蛋黃真的每次都大爆漿 而且飯團超級大顆

裡面餡料扎實 來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吃完這顆真的會飽到不行

所以我每次都外帶吃這顆大飯糰 內用就先吃其他我想吃的

第二次來點了蘿蔔糕嚐鮮 我覺得表現普通

不過旁邊的辣椒到是挺厲害的 很香很夠味

我光不吃辣椒本人 吃他旁邊沾到地方 都覺得蠻辣的了

所以愛吃辣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

火腿起司蛋餅 這個真的蠻好吃的欸

火腿配上起司很香 不過他是脆皮蛋餅 我自己比較不愛

而且其實這個火腿起司蛋餅不是我們本來點的

因為店員送錯 誤把隔壁桌的蛋餅送到我們這裡

我們也沒注意 拿去加了醬料之後才發現

結果老闆娘就說如果我們吃得下就直接給我們吃啦~(怎麼這麼好啦)

真的飽到不要不要的

我們自己點的是九層塔起司蛋餅

我覺的九層塔味道還不錯 沒想到跟起司意外有點搭

但是大寶覺得味道不夠 

大家可以試試看 再來跟我分享囉~

 

總結價格適中 份量大 味道佳 

 

 

味鼎蛋餅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3號
營業時間:05:45-13:00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