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可以用這個標題發一個文

本來想說我的牙醫師技術超好 到現在矯正器都沒有掉下來過

沒想到竟然因為我自己愛吃 把矯正器上的彈簧給吃了~

我真的是很厲害

事情是這樣的 上班的時候因為同事買了超級大顆又甜的葡萄

我開心的再跟同事聊天之餘一邊吃可愛的大葡萄

吃完兩顆之後 想說我右邊嘴巴怎麼有點怪怪的 不會痛可是就怪

沒想到竟去廁所一看 媽呀 我的彈簧呢????

 

這跟鐵線就這樣赤裸裸的在我嘴巴裡面

滿嘴尋找不到我的彈簧 

我只好默默的打給牙醫診所 今晚要回診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跟護理師說我把自己的彈簧吃下去了

我聽到他在電話那頭偷笑

還好回診之後 牙醫師說沒什麼大問題啦 等他自己大出來就好了

因為上一次綁的彈簧很緊 所以比較容易彈開 

吃東西再注意一點就好了~

這是回診後的樣子 你們就知道我的彈簧玩全不見了吧~

一去不回頭了

回診之後牙醫師 也順便幫我多拉了一條橡皮筋在內側

要把兩顆牙的距離拉靠近一點 也讓後面的距離更開

方邊後面牙齒之後的塑型 我的牙醫師一直說後面那顆牙齒

因為之前牙齒排列的關係 所以形狀補的很不好

這次拉開了要好好補起來~ 希望之後可以補的美美的

 

好啦~小插曲就到這了~

而且我要跟大家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彈簧到底被我排出來了沒

因為我不敢去翻我的大便阿???? (誰敢?

所以我自己覺得他已經排出就好了 哈哈

現在還是活龍一偉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