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比較特別的東西

MOMA 燕麥奶

我自己之前減肥的時候真的超級常喝燕麥奶

(減肥文已難產很久,跟我減掉10公斤一樣難哈哈哈)

那時候超級認真查健康飲食或是怎麼吃比較好之類的文章

我記得就有看到燕麥奶跟牛奶的優缺點

燕麥奶狠狠比牛奶熱量少了快一半

真的不是開玩笑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當時減肥都愛換燕麥奶了吧

不要跟說減肥就要喝水 喝什麼燕麥奶

太痛苦了 我們小快樂減肥法 總是要給自己一點快樂的時候 我最大的讓步就是把牛奶換成燕麥奶了 😂

不過除了這個我選擇燕麥奶的主因之外

後來發現其實它還有很多厲害的地方

難怪美歐國家比我們還早就開始盛行了

 

(想幹嘛~~~)

 

這次會挑中這組產品

想介紹MOMA燕麥奶給你們

是因為這款燕麥奶喝起來真的太順口了

MOMA燕麥奶是許多咖啡師欽點的燕麥奶品牌 更是英國星巴克唯一指定燕麥奶品牌(這個太厲害了)

喝起來很順口 不會讓你喝到有種像是植物的味道?(雖然本身燕麥奶就是植物奶啦!)可是喝過太多品牌的罐裝燕麥奶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

這次是喝MOMA的燕麥奶時,其實有嚇一跳

喝起來特別順口 而且還帶有一點點奶油的香氣 (連燕麥奶的顏色都好像小時候吃的偉特糖)

喝第一口的時候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前面有吃東西 嘴巴裡面有餘味 哈哈哈哈

後來早上起床再喝一次 真的很香欸

沒喝錯 果然不是嘴巴的問題 

這款燕麥奶是可以直接喝的

之前大多數品牌燕麥奶其實都要調配著其他飲品一起喝 口感才會比較好

不過MOMA這款是我目前單喝燕麥奶

喝起來算最好喝的 真的沒騙

不過他們家 還是主打可以調配任何濃度的咖啡

喝起來都有不同的口感與感受喔!

不過想想也是 連直飲都這麼好喝了

調配其他飲品之後 一定不再話下

最近也再減肥的你 

乳糖不耐的你 

不喜歡牛奶腥味的你 

想喝牛奶但怕長痘痘的你

覺得燕麥奶有一股草味的你

我覺得可以來試試看MOMA耶 

真的蠻驚艷到我的 分享給你們

 


 

對了 !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

賣場另外有在賣的小零嘴

Jealous純素軟糖

小小一包超可愛

軟糖有分六種  不同形狀不同口味

 

這次試吃的是灰熊造型軟糖 跟 蟲蟲造型軟糖

我個人偏愛蟲蟲造型軟糖  剛入口的時候是帶酸味的 後面才慢慢變甜

我自己平常就很愛買小七 10元一條常常那種酸軟糖來吃

所以這個口味蠻符合我的胃口的

另一款小灰熊就比較一般 不過我自己覺得是屬於半糖的軟糖

可是我自己愛吃偏硬一些的軟糖

幾年前去美國的時候 當地的小熊軟糖我真的大愛

偏硬的口感 很讚 台灣可能因為氣候或是有改良成台灣喜歡的口感

普遍偏軟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平常那種口感的人 

這款你應該也會蠻喜歡的

不過這款軟糖我自己覺得有個小缺點 就是沒有密封條~~~~

這樣一打開就要趕快吃完 可是小零食就是想要慢慢吃

想到打開吃 無聊打開吃 這樣才叫小零食麻

所以這個包裝設計我不喜歡

Jealous純素軟糖 標榜使用天然代糖 不含精製糖

一樣健康路線 讓你想要小小解饞的時候 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呦

 

最後的最後 趕快去買MOMA燕麥奶 這個我真的大推推

值得一喝...

 

可以到這裡買喔 http://https://www.rakuten.com.tw/shop/ritasam/

 

 

*此篇為廠商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