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上班上課時間長 幾乎90%的人都有久站久坐的問題

所引伸的除了因運動量不足造成小肉肉肆意生長

我自己碰到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下肢超容易水腫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是很容易水腫的體質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久站造成我的水腫更加猖狂

我是只要前一晚吃比較鹹的晚餐(EX 泡麵.滷味…這些好吃的東東

隔天起來身體真的直接送一公斤水腫給我 非常栓Q謝謝!

 那這時候如何改善水腫的方法就非常重要

這次想幫大家實測的是在日本非常火紅的產品

據說93%的日本使用者使用完產品後都非常滿意

那就是

【LUVIEW路薇兒】CLA魔塑精華凝膠

收到產品的時候實體與圖片完全一致

瓶身大小約跟手掌一樣大 容量200ml左右

沒有到特別大支

 但是對我來說夠擦兩個星期以上

那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使用方法

據我研究了一下

產品介紹有提到連續擦一個月以上可以慢慢在身上看到效果

稍微爬文一下也有看到其他使用者比較勤勞

因為她有運動的習慣 所以運動前洗澡前都會使用

上面這個超勤勞的方法提供給你們

那接下來就是我最懶惰的方法啦

(我這個大懶蟲最懂你們這些小懶蟲 哈哈哈)

我的方式非常簡單 洗完澡澡【LUVIEW路薇兒】CLA魔塑精華凝膠 乖乖上床歐歐睏

你們看看 是不是最懂你們

如果連我這樣大懶蟲的實測都有效果可以看到的話

美女們 你們就趕快手刀購入吧 哈哈

 

我也手刀奉上購買資訊:https://atsushi.vip/NIME推薦日本體雕神器_路薇兒CLA魔塑

 

【LUVIEW路薇兒】CLA魔塑精華凝膠 到底為甚麼這麼神奇呢?

(這張大腿肉太囂張了吧  哈哈)

在日本醫美中心研究發現CLA紅花奈米精華在零下5度幫助脂肪分解的效果最棒棒

並利用紅晶包覆微膠囊的技術鎖住這個最佳的效果

讓它用來幫助調整身體肌肉與油的比例,增加或維持肌肉組織,提升新陳代謝,快速消除水腫!!

聽起來是不是很難懂 但是感覺很厲害

沒關係 直接看圖你們就會懂了

就是這些透明凝膠中間的紅色小點點

這些微膠囊裡面包覆的就是CLA

當我們將凝膠擦在身上的時候 他們就會一顆一顆的默默爆開

也一併被你的皮膚吸收作用

因為它是凝膠質地的 基本上吸收速度算的還可以

我用一個硬幣大小的凝膠 擦完大腿部分大約一分鐘左右可以吸收

但是吸收完之後我自己覺得因為是凝膠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點點的黏膩

不過因為我對身體塗抹類產品的黏膩感比較敏感

所以基本上你們使用的話應該是會可以接受的~

但是如果真的有用的話 它就算黏膩感超明顯 我也會用啦~ 哈哈

對了 還要跟你們說 雖然說產品標榜的是消除水腫 讓塗抹的部位愈來愈緊緻

但是使用的時候是冰冰涼涼的感覺喔 

不是會發熱的那種凝膠 

大家可以放心用 就像塗乳液一樣 也能直接取代乳液做使用

加速去除代謝身體廢物《消水腫》《保濕》《去橘皮》《緊緻》這些效果通通都有

所以除了小腿可以消除水腫以外

   

大腿 小屁屁 小蝴蝶 跟小蠻腰 這些部位也都可以使用喔

 

 

完全就是一瓶醫美級減脂凝膠 好讚

說到這裡是不是跟我一樣又期待 又怕受傷害呢

這種媲美醫美減脂課程的產品 不會痛也不用花大錢

那就讓我先來替你們受傷害吧???


 

這次的實測時間為9/5-9/19- 10/03 間格兩周連續一個月的時間

兩周後就來上傳AFTER的測量數據給你們

這是Before的身體測量數字

9/5 左大腿48.5公分

右大腿 47公分

左/右小腿 37公分

腰圍73公分

大屁屁 92公分

左/右大蝴蝶 26公分

(為了這個實測 我真的太赤裸了 因為太害羞 所以字小一點 哈哈~)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購買資訊這裡看 https://atsushi.vip/NIME推薦日本體雕神器_路薇兒CLA魔塑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