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就是再次回到台灣的 31冰淇淋

聽說以前有在台灣設櫃一陣子 但是後來好像因為生意不好??

所以撤櫃了~一直到最近又回到台灣  我身邊超多朋友引頸期盼阿~

31冰淇淋其實是美國的冰淇淋牌子~只是後來日本也超多分店 而且都做得有聲有色

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是日本起源 其實人家是洋妞拉

 

不好意思可能我拍攝時光線問題 看起來很暗

人家櫃位很亮的 可能因為拍照的時候她招牌太亮的拉~

 

31內部座位區就是走少女風整個粉到不行啦~

網美們 快點來打卡朝聖

 



接下來主角登場拉  冰淇淋本人

這次我點的兩種口味($140)+巧克力餅乾($30)=$170

口味我選的是虹彩雪酪+跳跳糖

虹彩雪酪的部份吃起來有酸甜的水果香味 但又不會太酸

雖然他有好幾種顏色在同一小球冰上 但我完全吃不出來 甚麼為到哪裡不一樣  哈哈 不要打我

可是整理味道非常不錯 吃到後面也不會膩

再來就是我超級期待的跳跳糖

跳跳糖吃進嘴裡不像我們小時候吃的小包跳跳糖這樣 會在舌頭上一直跳的感覺

他的跳跳糖吃起來不會跳 但是加在冰淇淋裡面有一種顆粒感

吃起來比較有層次 可是可能也因為比較甜的關係 吃到後面有一點點小膩 但我本身是還能接受

剩下的就等我慢慢去開發 再上來紀錄拉

 

31冰淇淋 之所以稱之為31冰淇淋 就是因為每次櫃上都會維持至少31種口味的冰淇淋給顧客挑選

所以這樣算來我應該還有29種冰淇淋 等我慢慢吃啊~

久久吃一次還行 常吃先破錢包~ 哈哈

喜歡吃冰的你  趕快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