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戴牙套前 爬了超級多的文拉~

關於清潔牙齒部分我更是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

畢竟余醫師的話言猶在耳阿(注意清潔 注意清潔 注意清潔)

我的牙齒真的太多蛀牙了

除了大家常看到的電動牙刷 牙間刷 牙線 牙線棒之外 我最好奇的就是沖牙機了~

竟然有這麼厲害的東西 是在我決定要戴牙套之後才知道~

不然有時候真的用完牙刷跟牙線  還是會覺得牙縫卡卡的

這時候沖牙機好像就可以配上用場了

一看到蝦皮超優惠價格 就直接買下去了 (先剁手100次)


網上真的超多卡友推這台Panasonic 的EW-DJ40

當然也有很多其他的牌子有人推薦 飛利浦 Costco的都有人推 大家可以多比較喔

我自己是覺得Panasonic牌子夠大 買了安心 而且價格可以接受 外型也OK 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拆開內裝基本的說明書.保證卡.機體本身.充電器都有再(大家收到貨的時候都一定要先檢查喔)

   

再來就是我非常非常認真地看了說明書,因為自己是第一次碰過這種東西,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看過說明書的 哈哈

廠商有特別說 一開始打開來要用之前建議先充電16小時,而且因為電池是有改良過的(其實說明書上寫的很專業,反正大概就是有改良過的意思啦)

所以就算有充超過時間,電池也不會因此而壞掉喔~ 不然我就一直在那裏擔心我的電池就飽了 哈哈 這個真的太棒了 (不過好像現代?電氣設備都已經是這樣了吧)

之後有充過第一次之後 每次都只要充電八小時就可以囉

  這個是機體充電孔的部分

 

  正在充電的時候 上面這裡的燈會亮紅燈喔~

 

我很乖的給她充了超過16小時,然後上面的燈不會變綠燈(還是只有我這樣以為)

反正充到最後還是紅燈拉 可是我確定我充超過時間了 所以我就直接給他拔起來了~

 

  

機體側面打開有一個小凹槽可以放這個沖牙機的嘴,可是我自己覺得放時候會有點卡卡,不過還是可以合起來

另外一面就是開關的地方,有分1.2兩種,建議第一次使用的人,先用1模式就好,我自己用1都覺得水柱超強,完全還不敢開到2

  

下面這裡呢,有兩條線,意思就是拉到這邊停的意思啦,可是拉到頂的時候,不會有那種"卡"一聲卡住的感覺

  

再來就是這個洞了!完全毫無用處 不知道要幹嘛的,說明書也沒寫,我研究超久,真的不知道洞要幹嘛

   

下面這邊就是注水槽的開口的,裡面會有一條透明管子,要讓管子順順的放到底部才能吸到水喔~不然機器會一直空轉

  

每次用完我都會把它曬乾~怕水在裡面臭掉,使用結束後,都要讓機器再轉一下,把管子裡面的水排乾淨才可以~

 

好啦,我自己用這台的經驗其實也還是小嫩嫩,想說先熟悉一下,到時候戴上矯正器才不會牙齒用痛,又要研究怎麼用,我怕我會痛到往生

下面附上購買資訊 喜歡或也需要的小可愛們 自己取用喔~

https://www.etmall.com.tw/mredirect?url=https%3A%2F%2Fwww.etmall.com.tw%2Fi%2F1943587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