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7477555.jpg

好久沒發分享文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新買的 LOYE 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10效清潤修護身體油

最近因為想認真瘦身按摩 所以一直想找按摩油來用用看

我之前本來就有習慣晚上睡前會擦乳液

不過也有在擦乳液的寶寶一定知道 乳液真的很容易乾 容易吸收

有時候我都還沒按摩完  乳液就吸收完了  又要再重擠 感覺真的用超兇

這次剛好看到追蹤很久的美女 再推薦這個牌子 就失心瘋買來用用看了

不然一直觀望很久 不知道要買哪一牌好

買之前也小小做了一下功課 這篇就幫大家簡短的介紹一下

『LOYE』提倡溫度保養,將保養視為一種生活態度,讓美麗存在於生活的每一個時刻。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有SGS安全認證,也都有投保產品意外險喔

不過也因為這次做了功課才知道

LOYE一開始比較出名的好像是香水的系列

香水身體乳也是近期推出

而且我也才發現LOYE竟然有專櫃阿~小的真是懵懂無知  失禮阿

他們家除了香水、身體乳之外,還有賣面膜、洗面乳等等其他保養品

有興趣的寶寶可以去專櫃或上網了解一下喔!

 

S__67477540.jpg

白色罐子的是LOYE 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   

褐色罐子的是10效清潤修護身體油

 

 

我們先介紹LOYE 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

這支剛試用的時候真的有嚇一跳

 質地超級水 一點都不油 真的是會爆水的身體乳

因為也是有在做香氛的品牌

所以身體乳自然也有像香水一樣的前中後味~

1624788860141.jpeg

                                                                                                                                                              圖片取自 官網

一開始小蒼蘭的味道真的很香 但又不是那種刺鼻的香

晚上擦了身體乳之後 聞這個淡淡的味道 睡覺真的超舒服

好幸福

S__67477539.jpg

就像這樣,一擠在手上完全沒有黏膩感  

因為質地水潤的關係 還會在手上滑來滑去 就像水一樣啦

這個質地的乳液真的有嚇到我 因為之前都沒用過

就算在清爽的乳液 也多少會有一點黏膩感

S__67477535.jpg

 

身體乳本身非常好塗開,很好塗勻

不過塗開之後 其實也像水一樣要稍微等一下才會吸收

時間不久 不過是比我預期的久了一點點

但是真的完全沒有傳統乳液那種厚重或是無法吸收的感覺

這個夏天我覺得超適合 真的超級清爽

LOYE 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

主成分:玻尿酸鈉、乳油木果、葵花籽油、玫瑰果油、蘆薈萃取、有機神奇草、米胚芽萃取液

容量:515ml 

此款身體乳 標榜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但因為我本身不是敏感肌 所以有敏感肌的寶寶 如果有使用過後的心得 

也歡迎跟我分享喔~大家如果使用後有任何不適 還是要馬上停止使用 去找醫生喔~

 

接下來要講一下

10效清潤修護身體油

此款身體油是標榜孕婦及嬰兒都可以放心安全使用喔~~

不含任何防腐劑~

1624789337687.jpeg

                                                                                                                              圖片取自 官網

身體油內成分都是非常滋潤的~

此外比較特別的就是有添加玫瑰果油 還可以提亮肌膚~

1624789366711.jpeg

 

目前使用上 我就照著官網介紹的兩種混合使用

真的不會再按摩到一半乾掉了 太感動

非常好推 按摩油是帶一點點淡淡的玫瑰香 不會太沉重的香味

兩種混合的味道完全不衝突

我自己使用是壓頭的部分都各按壓一下到底

可以按摩完一邊的小腿

用量大家在自己斟酌喔 我自己覺得這個按摩範圍跟用量我自己可以接受~

1624789394060.jpeg

                                                                                                             圖片取自 官網

 

如果單擦身體乳 因為質地水潤的關係所以會比較快乾快吸收喔~

如果搭上身體油併用

確實黏稠感會稍稍提升 我覺得加在一起就像一般大家在擦乳液一樣

只是因為有其中一種是油的成分

所以又比一般乳液來的好推勻及不容易乾~

塗完隔天早上 皮膚都還感覺水水的

 

總結一下今天的重點

如果你是喜歡清爽型身體乳 或是夏天來臨不想塗這麼厚重身體乳的寶寶

很推薦你可以入手試試看

真的非常清爽 非常水潤

但是

如果是皮膚大乾肌 大沙漠的寶寶

這瓶我覺得滋潤滴相對低一些

要入手前可以再考慮考慮喔~

 

大家有愛用的牌子或推薦的牌子

都歡迎你們推我入坑喔~~ 哈哈

 

S__67477555.jpg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