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另一款新買的精華

韓國品牌 AHC 其實我自己蠻愛這個牌子的

之前用過好一陣子AHC的化妝水跟乳液 皮膚不容易長痘也很穩定

所以這次看到漂亮包裝的AHC精華 就直接下手了~

不過上網看一下好像已經是2018年出的款了

主打不黏膩/不含防腐劑/不含香精 所以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參考

這款安瓶精華總共有三款  粉色/藍色/金色

粉色--美白提亮

藍色-保濕

金色-加強緊緻

我自己當下覺得粉色真的太美了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買藍色~

後來想說我平常自己在用的另一款精華保濕效果就很不錯了~

所以就買下這瓶粉色了~~~

 不得不說他的包裝真的很美

  瓶子打開超有質感

精華本身是不透明的~ 擠出來有點淡淡的白色

不是完全無味 擦開之後一種淡淡的檸檬味??  我一直想不到很像甚麼的味道

可是我很能接受 我自己覺得蠻香的

質地上沒有很水 一點稠稠的 但又沒有像乳液這麼稠

推開蠻好推開的 擦完全臉要的用量其實也不多

不過吸收倒是需要一陣子  抹開全臉之後 輕拍可能需要30-40秒 才會開始慢慢吸收

不過吸收完之後皮膚不緊繃 很舒服~

      抹開就是透明的了~~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基本上用亮是算蠻省的

我自己買回來這幾天也都先用這瓶試試

還不知道美白保濕的效果好不好

再用一陣子之後 上來更新分享~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