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綺_210712_20.jpg

君綺_210712_21.jpg

今天終於去雷射除毛啦~~~

與身上的毛毛奮戰多年 真的忍不住了

這篇單純跟大家分享我去醫美診所雷射除毛的感受跟體驗

就不說甚麼毛毛的學理了~

想信大家上網隨便抓一大堆啦

反正你們想過的除毛方式 我全部幾乎都試過

剃刀 拔的 除毛膏 熱蠟除毛...等等

 

因為我本身是屬於毛毛很多的女生

上面的照片你就知道我真的沒在騙吧

而且那已經是我熱蠟除毛大概一年之後的毛量了

說好的愈除愈細 愈除愈少呢?

好啦~熱蠟是真的有那個效果 其實沒錯

不過我覺得事是適用在本身毛量就不多的寶貝們

我本身毛真得太過茂盛

所以雖然有感受 可是可能沒辦法到那麼顯著

還是先謝謝熱蠟除毛的付出 伴我美好的一段時光

畢竟我更之前大半時間都用刮刀刮的

那個毛毛超刺 就像男人的鬍渣 真的沒在誇張

我媽都說我的腿是武器嗎? 超級刺~有夠沒禮貌

 

超羨慕身上才幾根毛的那些小少女

我完全就是個男人吧 謝謝爸爸強大的毛基因

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 太多診所都在打雷射除毛的優惠

看了真的心動到爆炸

所以就直接給他預約了

我腋下及小腿雷射除毛

這次是預約了君綺信義診所 在市政府2號出口附近

診所在花旗銀行那棟大樓的五樓

拜託你們過馬路看到花旗之後 請往大樓有右邊走過去

不然直接環繞大樓一圈 走超久在找門

一樓會有警衛喔~

坐上電梯到五樓之後

君綺_210712_19.jpg

看到指示牌就是囉~

君綺_210712_0.jpg

君綺信義診所大門口~~~

現在因為防疫的關係

所以在預約前一天就會先傳簡訊給你 讓你先填一些防疫資料

到診所的時候也會有護理師出來接待喔

君綺_210712_1.jpg

君綺_210712_2.jpg

櫃台確認完資料之後

會先請你在大廳稍作等候 等待接待人員喔

因為是大樓式的診所

所以他們其實範圍還算大

接待人員也都會指示你要往哪邊走

或是帶你走過去 我覺得還算清楚

之後接待人員來大廳接我

我們就到另一邊的小小諮詢室

君綺_210712_7.jpg

我就是在裡面諮詢的

諮詢師很友善不會強迫推銷這點我覺得很棒

會告知您今日的療程

也會衛教毛髮生長期甚麼的~ 我就不說了

至於為甚麼雷射不能一次就全部打完

你們去查一下也會知道的~我就不說廢話了

那這次因為防疫專案的關係

我自己買的體驗課程是腋下+小腿正面 $1888

為甚麼是只有正面呢 因為體驗專案的關係 

君綺_210712_3.jpg

這張呢是目前防疫專案的新價格表

我自己也爬了一些文

其實因為小腿除毛面積比較大

所以價格我看到的其實基本上都要$2500-$3999

看了一下這裡

挖~便宜欸 直接心花怒放

小腿五堂課$9900 +送五堂腋下

和樂而不買阿

不過因為我還沒體驗過 所以當下有跟諮詢師說可以體驗完再決定嗎

諮詢師也說完全沒問題喔~

不過因為今天是體驗課程 所以部位還是一樣是腋下跟小腿正面

另外目前防疫專案 私密全除的體驗價是$1599喔

一人限購一堂

因為我私密雷射 還沒在這家做過 所以君綺暫不分享私密除毛的部分

不過因為體驗價也算便宜

所以我也買了一堂體驗價的私密除毛惹~ 腦波太低了嗎

君綺_210712_10.jpg君綺_210712_9.jpg

之後會被護理師帶到類似準備室的地方 上麻藥囉~~~

麻藥很冰 上完之後會包保鮮膜

因為還有上腋下的關係 這部分我就不方便拍照了 哈哈

不過就是在上麻藥的時候 因為護理師有提到

如果今天只打正面 他覺得很可惜 

要我考慮一下要不要一起打

而且價格換算下來的話也才差不到100塊(差92塊而已)

就可以雷射整圈小腿

我自己評估一下其實蠻有道理的啦

而且我怕到時候前後進度不一樣

所以這時候就決定那就買五堂直接雷射整圈小腿惹~~~ 

剛剛說好的體驗完再考慮呢?????

沒有啦 是我自己也覺得都已經來了

那一起做其實也對 因為來之前我本來就一直在考慮

要問問看能不能加價變整圈小腿

既然剛好有人問我惹 好像就理所應當的可以了~ 哈哈

這時候你就知道諮詢師有多不會推銷我了 他完全照我的意願

對了 上麻藥之前會先換衣服喔 

君綺_210712_16.jpg

會穿一個像小裙子的衣服 胸口附近有鬆緊

 那因為會在診所裡面走動 所以外面會再給你一見披的衣服

 

君綺_210712_5.jpg.

這邊是準備室外的大廳

敷完麻藥之後 會在這邊等待叫名字去雷射室喔~

 

雷射過程中 因為我是自己去的 所以就沒多拍一些照片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雷射過程跟心得

這次診所安排幫我雷射的是女醫生

醫師很細心 也很溫柔

在雷射前都會請你在眼睛上蓋上像眼罩的東西

保護眼睛喔~大家要記得不是閉眼就好喔

我一開始雷射的時候先打腋下

腋下部份我是真的覺得 沒什麼感覺

只有聞到東西燒焦的味道那種感覺

左右兩邊不到五分鐘就結束囉~

之後頭換了方向 換除小腿

小腿的部分 我真的真心跟你們說

小腿很痛 小腿很痛 小腿很痛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自己毛比較粗的關係

所以小腿在打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超痛啦

一開始先打右腳 就有跟醫師反映說我覺得比腋下還痛

不過醫師有問那還可以忍受嗎?

不能忍受就下調一點 我說我可以 哈哈

就繼續 不過沒想到打到右腳剩下背面的時候

醫師說機器冷煤沒了~~~

有請護理師進來換 然後醫師才跟護理師說難怪剛剛我有說小腿比較痛

哈哈 不過我一開始想說算了 換完之後 如果左腳比較好

那我也認了 反正右腳都打得差不多了

結果!!!! 換了冷煤之後 左腳一樣痛 哈哈哈

真的不是冷煤的問題了~ 哈哈

反正小腿就是很痛啦~

因為我自己大拇指的部分也有毛毛 諮詢師是有說可以連腳趾的毛一起除

不過因為剛剛上麻要忘記問了

所以這次就先沒有除腳指了~

小腿施打過程應該大概10分鐘~~就結束囉

君綺_210712_11.jpg

剛打完之後腳就是這麼紅~~~

這是就來冰敷上一下藥膏

君綺_210712_14.jpg

兩隻腳腳包起來前都有先上過診所的藥膏喔

算是退紅消炎用的

也會給你帶一些回去 如果回家後還有紅再擦

君綺_210712_12.jpg君綺_210712_18.jpg

大概冰了十分鐘之後就不怎麼熱了我的小腿

腋下護理師也會給夾著小小的冰棍喔

 

 

結束後就可以開心回家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是我當天晚上回家之後的腳腳

君綺_210714.jpg君綺_210714.jpg

超級紅啦 不過因為不太會癢 我就擦藥糕了~ 哈哈

當天護理師也有說如果回家會癢先擦診所給的藥膏

因為第一天皮膚上還有一些微小的傷口

所以就先不擦乳液啦~

我是到第二天才擦了乳液

不過癢的部份我真的覺得還好 可能我是耐受皮吧 哈哈

可是晚上我還是有擦保濕乳液保濕一下 怕脫皮

大家要記得雷射完之後 擦成份愈單純的身體乳愈好喔

絕對不可已擦美白的身體乳

還有醫師有提醒這幾天要做好防曬 也盡量不要穿太緊的褲子

所以我這幾天都穿長裙會是寬褲 是不是很聰明
 

這次雷射除毛首體驗 分享給你們

等我再多打幾次之後 再跟你們分享一下前後圖

希望準備要去打雷射的寶寶們 都可以不用那麼緊張啦~

我們一起變成無毛美女吧~

 



更新~~2021.07.14

雷射後兩天 有小毛毛長出來囉

不過很神奇的是 長出來的頭  有些捲捲 有些是直的

不知道是不是被雷射打到的會捲起來 不過目前都還沒掉下來

之後再來持續更新給你們看~

君綺_210716.jpg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