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有人在業配我正在用的保養品 哈哈想說我自己也用了好一陣子了來分享一下好了

 %E6%9C%AA%E5%91%BD%E5%90%8D

 

就是這瓶薇姿的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我記得一開始在找精華液的時候 這瓶好像是被卡友燒到的

想說買來試試也無妨 俗又大碗 真的很夠用 (我沒記錯自己每天一次用了快2個月吧) 目前已準備用完第一瓶 想說在用下一瓶之前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我自己目前屬於混合肌偏油 (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有時候又很乾)

目前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屬於粉刺及毛孔粗大拉~ 不過之前臉容易出油 看到很多人分享說 如果臉缺水也會導致出油

所以就一直再找適合自己的保濕精華 被燒到這罐的時候 才想說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們不是葉佩文 所以簡單說一下產品特色就好了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歐洲銷售第一名保濕精華液

特點主打就是保濕及穩定膚況 不管是敏感肌 油肌 疲勞肌 皆可用

且產品本身無添加香精 色素及防腐劑等等

其餘網友推薦的大家可以上網爬文喔~  真的很多介紹

不過因為我自己這次要找的就是保濕為重 所以我自己覺得M89在這方面的表現其實非常棒,穩定膚況的功效真的很好

我本來就是容易長痘的膚質,生理期前就不用說了一定長 就連平時無緣無故都可以長一下 我真的很頭痛

但是自己有點感覺用的M89一陣子之後膚況真的比較穩定 雖然他沒有太顯著的功效 比如說 除黑斑阿 縮毛孔阿甚麼的 反正那本來就不是這支主打功效

但是我覺得在保濕及穩定膚況這一塊真的蠻棒的 推一個  我自己也是用了一陣子後突然發現好像真的比較不會無緣無故冒痘  真的有穩定的感覺

所以第二瓶也給他買下去了  用完第二瓶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不是有一樣的感受好了~

如果你也正在找保濕商品 這支其實我蠻推的喔~ 但如果你還想要有其他加強的地方 就要另尋其他囉~~~

 

證明一下我真的用空了一罐 哈哈第二罐已入手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