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固定發文的章節了  哈哈

這次到了我最緊張的環節拔牙齒~ 拔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緊張甚麼

其實本來我以為這次拔牙會拔兩顆 打兩顆骨丁

結果去了診所之後才知道僅今天只要拔一顆上排牙齒根打一顆骨丁就結束了 真的謝天謝地

不過不得不說 因為拔牙不是余醫師在拔的 所以難免有點緊張

不過這次拔牙的牙醫師真的超讚 牙醫師真的很溫柔拉~ 

每一個動作做甚麼是都有稍微跟我提 也跟我說只要有不舒服就馬上跟他說 真的放心很多


一開始一樣是不可少的上麻醉 外側內側全部都有打 打的時候真的超級酸 狂皺眉

不過好險醫生真的很溫柔拉~~~  打完之後右側上嘴唇 完全沒知覺 哈哈 動都不能動

之後有去照了一下片子 可能看一下牙根吧

在來就是重頭戲拉~ 拔牙拔牙拔牙

感覺有一項鉗子都東西夾在牙齒上 然後醫生就左拉右拉 感覺的到他在動作 可是完全不會痛

只知道他在我的嘴巴幫我拔牙 可是牙齒本人完全沒知覺

不用兩分鐘  牙齒就拔好了~~~~~~~超級快拉

骨丁是打在最後一顆牙齒的牙齦上方 一開始我以牙打骨丁 是用打得 像槌子那樣~~ 是要多可怕 哈哈

不過後來醫生向轉螺絲一樣 用轉的 轉一轉 就跟窩說好了 可以咬紗布了  

一樣完全沒感覺  開心到升天 本來超緊張的說

拔牙跑出來跟我家大寶說好了 他還嚇一跳 想說太快了吧~

之後回去咬了兩塊紗布快2.5-3小時才止血吧~ 不過嘴巴還是多少有點血味

一開始先吃了冰豆花壓壓驚 四點拔完的牙  九點就跟大寶朋友們去吃燒肉  哈哈 多強

不過我用左邊咬就是了 不敢太誇張 哈

後面幾天我也都是用左邊的牙齒咬東西 拔牙的地方沒有任何不適

不過醫生有開抗生素跟止痛拉  我怕痛所以很認真在吃

等下次回診拔左邊另一顆牙根打骨丁了~

預約的時候護士還問我要不要預約同一個醫生還是其他醫師也可以

這麼溫柔的醫師 我一定要同一個 阿~ 太優秀了

 

 


 

下面照片有可怕  請慎入

 

  拔完當天

拔完後兩三天

 

arrow
arrow

    NIME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